close

感謝1111大學網 張雅芳報導

2009/12/15轉載內容 

大學網採訪 

【 大學網 駐校記者 張雅芳 報導 】
 在用相機為您可愛的寵物留下倩影嗎?現在您可以透過TJ House的「客製寵物油畫」為您心愛的寵物量身打造出專屬的珍貴回憶,讓彼此的愛永續的延綿下去。

一般人對於油畫的印象,多半停留在描繪人像或風景為主,不過TJ House資深藝術畫家王紋凰小姐,就打破人們對於油畫的既定框架,將主角轉換成我們身邊最親近的寵物。而創作的動機其實是源自於家中飼養了16年的愛貓Jessie腎臟衰竭過世,為了想永遠的紀念牠,於是選擇透過油畫的方式,去深刻描繪出對愛貓的想念,在此過程深深感受到對於寵物之深厚情感,透過筆觸與色彩交織的感性,一筆筆記錄下彼此最深刻的回憶,也因而開創出「客製寵物油畫」的念頭。

王紋凰表示,一般的民眾想為自己的愛犬愛貓留下倩影,多半都是使用照相機去捕捉,不過,相片呈現出的感覺只限於平面,較難留下生動的那部分。不過,她就發現到透過油畫本身的立體特性以及色彩的豐富度,再運用畫筆的筆觸勾勒出寵物不同於相片的生命力,也因其製作需要較長的過程與心力之付出,所以在收藏上也有其專屬獨特的價值感。

她更表示,油畫不僅僅是創作品,也是點綴家中和提升居家品質的裝飾品。現在只需要一張照片,就能馬上為您打造寵物專屬畫作,省去帶寵物外出拍攝的麻煩。另外還可以依照飼主需求,自由挑選喜愛的背景和色彩。不過由於油畫創作比起一般粉彩創作較為費時,完成一幅畫的時間大約需要三個禮拜左右。

為打破一般人對於油畫昂貴的既定印象,TJ House收費價格相當平民,依照畫作尺寸大小,每幅油畫價格只需4000元以上不等。為的也是希望能夠有更多飼主利用寵物油畫的呈現方式去珍藏彼此的回憶。

如何將感動的瞬間,永遠珍藏?快來TJ House延續你對寵物的愛吧!

大學網採訪  

執起畫筆為寵物注入新生命的畫家─王紋凰。記者張雅芳攝

1111大學網報導連結 http://young.1111.com.tw/news.asp?id=12075 

以下為當日採訪側拍照片^^

 

大學網側拍1 

採訪側拍2 

店貓TINY 也認真聽王老師講解~

採訪側拍3 

採訪側拍4 

相當敬業採訪的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